繁体
攻二?我吗
-----正文-----
我有些百无聊赖地撑着脸,看着林乐煕挽着身旁男人的手,向我走来。
待会他要对我说什幺,我大概知道。
大概是介绍这是他的男朋友。
无他,我昨天刚刚知道我在一篇万人迷np文里。
一共有7个攻。
我简直想大喊一句:“卧槽,恶俗啊。”
我们圈子乱是乱,但玩到8p的,还是少见。
主角受正是林乐熙。
而我是疯批竹马攻二。
也算是擡举我了。
但我觉得,我怎幺都算不上疯批二字吧。
而且,竹马?
我们只是从小认识而已。
但我不怎幺爱搭理林乐熙。
在我看来林乐熙这个人很怪。明明是我们家保姆的儿子,待遇却比我还好,在我记忆中,数不胜数的人拉住我的手,对我说:“你要保护好林乐熙知道吗?”
懂事之后我也怀疑过林乐熙是不是我爸或我妈的私生子,还偷偷拔了他头发去和我妈我爸对比,结果就扯了两根他的头发就眼泪汪汪的,搞的跟我欺负他一样。
结果出来当然是没有血缘关系的。
那我就更理解不了为啥人人都对他这幺好了。
但昨晚,看了那本书后,我懂了,主角嘛。
他挽着的那个男人,正是攻一,叫顾什幺来着。
啧,熬夜看书看得我头晕眼花,攻四还是攻一的弟弟,看到后面顾xx顾xx一不留神就看岔,更是看得我心生烦躁。
真是可怜啊。我不禁为攻一头上6顶,哦不5顶绿帽子幸灾乐祸一下,pass掉我,我可没有给人带绿帽子的癖好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(>人<;)